加入會員 會員登入 聯絡我們English

消息公告

3月Facebook粉絲專頁藍芽耳機得主得獎感言

活動日期:2017-04-27

許連益得獎感言:
感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每月舉辦知有獎徵答活動,每月的尿失禁防治主題以及形成之原因均讓我獲益良多,增廣見聞,台灣對於尿失禁之防治資訊較少能夠從網路資源取得,如今多了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的努力,讓我對於尿失禁有更多的認識以及了解,真的非常感謝有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存在,感恩;我會將相關資訊告訴親朋好友,請他們訂閱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電子報,一同來關心尿失禁議題。

陳國財得獎感言:
我每個月都參加尿失禁協會所舉辦的有獎問答活動.每個月都可以藉著參加活動.得到一些新的知識.
還可以參加抽獎.這個月很榮幸的成為頭獎的得獎人.非常感謝主辦單位準備這麼豐厚又實用的獎品.
我會持續的支持活動.也希望大家也和我一樣.每月都來參與尿失禁協會所舉辦的活動.謝謝主辦單位的用心!!

陳宛秀得獎感言:
我很喜歡益智類型的活動,因為不論最後有沒有得到獎品,但可以享受解題的過程,從中獲得新知識,就是最大的收穫,答題得到滿分時,還會有種莫名的成就感,謝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團隊設計出這麼棒的活動,讓我玩得很開心。

盧秋晃得獎感言:
感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平日資訊提供與舉辦活動,讓我過的越來越健康快樂,這次獲得頭獎藍牙耳機真的很興奮,好想趕緊戴在身上試試。

莊訓良得獎感言:
感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有一個這麼好的平台讓我們在吸收與膀胱相關的醫療保健知識之外,還能獲得這麼棒又實用的獎品,真是另一種的小確幸。由於家人也有膀胱方面的問題,所以當我看到這些相關知識時感覺好高興,因為之前治療只是略懂一些皮毛,反正醫師說怎麼治療我們就照做而已,但是看過我們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的文章後,更加了解如何預防與照護,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