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會員登入 聯絡我們English

消息公告

106年4月份FB+電子會員得獎感言

活動日期:2017-05-29

4月份facebook粉絲專頁

藍芽耳機得主劉怡貞得獎感言:非常高興!!努力填寫問卷果然會有驚喜!長知識得好禮,一舉數得!不要輕易放棄這個機會!下一個得獎就是你囉!

藍芽耳機得主林俊德得獎感言:醫學名詞原本就艱澀難懂,我不認識它,它也不認識我,但透過遊戲的問答互動,反而拉近我跟它的距離,讓我學到很多實用的小知識,謝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的推廣,幕後團隊真的很用心,感謝

藍芽耳機得主吳含得獎感言:感謝 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 舉辦有獎徵答活動,可以藉著參加活動認識與了解膀胱相關的醫療知識,謝謝主辦單位的獎品!!!

藍芽耳機得主黃姵琪得獎感言:因緣際會下來到尿失禁防治協會臉書,才知道有這麼好康活動,每個月都有機會了解醫療方面的知識並可以參加抽獎,真是一舉數得,每天都會上網順道瀏覽尿失禁防治協會網址及臉書,也感謝提供網友這麼好康的活動,希望粉絲越來越多,提供獎品越來越豐富,謝謝

藍芽耳機得主沈寶蓮得獎感言:謝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提供知識的用心,在閱讀電子報中建立正確的醫療觀念,讓我們更要重視健康,活的更健康,更快樂,謝謝你們。

第一季電子報(協會會員)

黃木嫻智慧型手機頭獎得獎感言:收到通知,很少中獎的我真是難以置信。其實是我的好朋友莉華長期參與協會也介紹我參加協會活動,我也沾到她的光才能幸運得到大獎。閱讀豐富充實的電子報,又能中獎,實在太划算了!就算不確定答案,還可以跟好朋友討論,收獲不僅是獎品,還有無價的知識喔。

藍芽耳機得主朱莉華得獎感言:謝謝協會讓我可以在這成長與學習,看到有許多前輩們一起為醫療努力與付出,這是非常關愛的協會。獎品很吸引人但是協會的課程更加豐富,非常感謝。

藍芽耳機得主蔡樹衛得獎感言:沒想到真的會中獎,實在是都沒中過,不過其實最大的收穫是每期可以由中得到新知識,藉由這個活動讓自己有機會中獎又可以增進知識服務病患。

第一季電子報(網路會員)

藍芽耳機得主張中南得獎感言:去年我父親無意中看到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的推廣活動,他覺得該協會分享的精選文章跟內容非常有用更可增長知識,所以他推薦我一定要參加該協會會員可定期收到每月的電子報,而且要我一定要閱讀多了解一些知識。這期間讓我增長了相當多的知識,我覺得該協會真的非常用心,這次還能獲獎更感謝該協會的付出,希望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能夠獲得更多人的迴響。

藍芽耳機得主陳林阿雪得獎感言:好高興我中獎了.感謝尿失禁防治協會設立了一個這麼好的有關尿失禁的平台.讓我可以獲取這方面的知識.也讓我知道如何的預防與治療.(我非常非常需要這方面的知識).另外也感謝協會每個月提供有關尿失禁防治主題之外.還舉辦了有獎問答活動.提供了非常實用的禮品.我會將這麼好的資訊告知我的親朋好友.讓大家一同來參與活動.謝謝協會~感恩!!

藍芽耳機得主粘傑斐得獎感言:感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贈獎,貴網站讓我從中了解到一些與膀胱相關的醫療保健知識,因為家中有家人也有此困擾問題,分享的資料對我有很多的幫助,再次感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