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會員登入 聯絡我們English

消息公告

106年5月份FB+電子會員得獎感言

活動日期:2017-06-30

趙月女得獎感言:感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贈獎,讓我瞭解醫療保健知識,幫助到我以及朋友,照顧了全台灣人。再一次感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

張中典得獎感言:我每個月都會參加尿失禁協會所舉辦的有獎問答活動,藉由這個活動可以從中了解吸收到一些與尿失禁相關的醫療保健知識,感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讓我可以知道如何事先預防與治療。再次感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的贈獎。

陳宇彤得獎感言:感謝(尿失禁防治協會)每月邀請專家提供有關膀胱醫療保健方面的知識,讓我對尿失禁有更深層的認識,真是獲益良多。另外也感謝協會每月都舉辦益智型的有獎徵答活動,讓所有來參與活動的人,能藉著參與活動獲得一些新知識,又可參加抽獎,真是一舉兩得,很榮幸我在05月份有獎徵答活動中獲獎,感謝協會提供這麼豐厚又實用的獎品~謝謝!!

洪雪瑄得獎感言家中有長輩有尿失禁的現象,所以上網查找了一下,發現有此網站也順便瀏覽了一下參加了抽獎,沒想到既然中獎了,真是太高興了,能增加知識還能中獎品,真是一個不錯的網站!!

葉淳淳得獎感言:非常感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長期以來的資訊提供以及互動解說,讓我可以更加了解尿失禁的各種問題及處理方式,也很感謝在有獎徵答活動中能得獎,獎品非常實用,感謝貴單位!

【FB 粉絲專頁5月份駐站醫師活動互動獎】
陳思婷得獎感言:台灣尿失禁協會協會從5月份開始在FB網站增加了駐站醫師,而駐站醫師都會發表分享很多行醫的心得與小知識的文章,這些文章都是讓我們知道如何的預防與治療等保健知識,如果我們有疑惑或想了解的問題都可以馬上留言跟醫師互動,而且都會很快的獲得駐站醫師答覆。真的非常感謝5月份美麗的李香瑩醫師以及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讓我們可以互動式的提問解惑,希望這個互動能更精彩且造福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