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會員登入 聯絡我們English

消息公告

106年7月份FB+第二季電子報得獎感言

活動日期:2017-08-31

106年7月FB粉絲團得獎感言

FB粉絲專頁7月份互動獎得主盧莉雯得獎感言:
會接觸台灣尿失治協會是因為想了解有關這方面的資訊 ,也由於家人有這方面的問題 。突然間的尿失禁才讓我重視這方面的議題。多吸收點訊息對家人是有益的。遇到狀況才不會慌張哦!網頁的資訊內容滿多的 ,每個月也會有很棒的抽獎活動 ,超開心8月份抽到了藍牙耳機 。台灣尿失治協會的粉絲團很大方 ,而且獎項都很棒!!大家一定要多多觀注粉絲團唷!

FB粉絲專頁7月份有獎徵答得主林季穎得獎感言:
很意外想不到中了獎,如果獎品部分要現金的話應該很不錯,但藍芽耳機也是很好的獎項,那時候朋友跟我分享這個資訊時,我還想說應該不會中獎的機會心態,想不到竟然真的抽中我,對於尿失禁的相關問題也都能更加了解,謝謝醫生的解答,也謝謝粉絲團辦這活動,因為有了這個抽獎的機會,所以我三不五時就會到尿失禁粉絲團瀏覽最新的資訊,希望下次還可以這麼幸運的又中獎

FB粉絲專頁7月份有獎徵答得主張育嘉得獎感言:
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真的很棒,每個月不僅能參加有獎徵答,還能線上和駐站醫師交流,真的是很貼心的服務。藉由問答互動中也更增進了許多相關知識。很高興能夠抽中藍芽耳機,感謝提供這麼棒的獎品。感恩!

FB粉絲專頁7月份有獎徵答得主孫向妘得獎感言:
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得到了藍牙耳機!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的粉絲團分享了很多關於泌尿系統的知識 每天滑手機的同時還可以增加知識同時還有專業的醫生駐站解說,這一點真的很棒!讓我們可以不必跑到醫院就可以知道專業的保健知識 以後一定也會定期follow粉絲團的~~~謝謝你們!

FB粉絲專頁7月份有獎徵答得主莊英杰得獎感言:
感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提供這麼一個專業的平台,尤其是還有專業的醫師上線提供治療方法及預防,真慶幸我提早加入這個粉絲團,讓我能知道很多我現在還沒碰到有關泌尿系統的疾病,還能得到這麼好的獎品真是謝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

FB粉絲專頁7月份有獎徵答得主方忠銘得獎感言:
上個月跟朋友聚餐聊到有關攝護腺問題時,朋友跟我推薦可以搜尋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的FB網站,稱該協會致力在推廣有關尿失禁的知識及防治。回去後我就搜尋到該網站並瀏覽該協會相關的資料文章獲益良多,而該協會為了推廣更多人能了解該協會的運作還舉辦了有獎徵答,很幸運的我第一次參加就得了獎,在此要謝謝 該協會讓我增長知識還能獲獎,也希望更多人能參與推廣相關知識及防治。

106年第二季電子報得獎感言

第二季電子報協會會員智慧型手機得主楊舒惠得獎感言:
哇!我中大獎了。感謝尿失禁防治協會舉辦這樣的活動,電子報已經持續好幾年了,我也跟著閱讀醫學文章多年,增加知識又能參加抽獎,真棒!答題其實沒有訣竅,仔細閱讀文章,就能拿滿分。謝謝協會。

第二季電子報協會會員藍芽耳機得主李貴美得獎感言:
感謝協會每月的活動,讓我們能吸收新知,又能中大獎!

第二季電子報協會會員藍芽耳機得主黃金鳳得獎感言:
每月電子報,對於常見的泌尿問題,提供最新健康知識及建議,每篇文章淺顯易懂,容易增加印象,可解決大家疑惑的問題,受益良多;增加健康知識又可參加抽獎,這種好康之事,大家要快來閱讀電子報,好運將降臨在您身上。

第二季電子報協會會員藍芽耳機得主張明群得獎感言:
真的是太謝謝協會了,加上這一次,我已經中獎好多次了,謝謝協會,謝謝主編,謝謝大家.

第二季電子報網路會員藍芽耳機得主莊蔡研得獎感言:
親友跟我推薦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稱該協會致力在推廣有關尿失禁的知識及防治。我就參加了並瀏覽該協會相關的資料及文章獲益良多,謝謝該協會舉辦了有獎徵答,很幸運的我第一次得了獎,在此要謝謝 該協會讓我增長知識還能獲獎,也希望更多人能參與推廣相關知識及防治。

第二季電子報網路會員藍芽耳機得主黃家瑜得獎感言:
很開心得獎了!每次做答都會希望全部答對,所以,會仔細看清楚題目再進行答題,很鼓勵大家在這平台多學一些知識分享給親朋好友喔!

第二季電子報網路會員藍芽耳機得主陳思婷得獎感言:
去年我就參加了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的活動,該協會分享的精選文章跟內容非常有用更可增長知識,所以我參加該協會會員可定期收到每月的電子報。我覺得該協會真的非常用心,這次還能獲獎更感謝該協會的付出,希望該協會能夠獲得更多人的支持與迴響。

第二季電子報網路會員藍芽耳機得主張立威得獎感言:
感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致力推廣尿失禁防治,讓大家增長知識。希望大家都能來參加有獎徵答活動共同推廣尿失禁防治,也感謝能獲得這麼棒的獎品,謝謝該協會的贈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