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會員登入 聯絡我們English

消息公告

106年11月FB+電子報得獎感言

活動日期:2017-12-29

106年11月份FB粉絲專頁

【駐站活動】林欣宜得獎感言:感謝貴協會很用心的每月聘請不同的醫師,讓大眾學習到不同的泌尿知識,提供貴協會良好的平台,藉由有獎徵答更加使人加深記憶,感謝

張素禎得獎感言:謝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所辦的活動,讓我每個月都能穫得泌尿科的相關知識,還能參加抽獎。很幸運抽中藍芽耳機謝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

紀冠宇得獎心得:感謝台灣尿失禁協會總是提供許多有關泌尿方面的知識及訊息給大家知道,讓我們對自己的身體有更深層的了解。有強大的醫生們詳細的解說使我們對泌尿的問題不再難以啟齒,越早發現症狀越早治療才是上策,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協會!

莊世宗得獎感言:首先非常感謝 貴協會提供我們相關的生活知識,讓我們在遇到問題時,有某程度的認知,以因應初步的處理,不致於完全手足無措。在回覆相關問題時,去了解平常吸收的知識是否理解,非常的好。又能因此得獎,真是開心萬分。希望 貴單位能持續教導我們新的知識與發佈新的技術資訊、文章等等,我們隨之受益成長,謝謝你們。

譚惠貞得獎感言:這是我參加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所舉辦的FB網路贈獎活動第一次獲得獎項,真的非常開心!除了參加活動有中獎機會以外,同時也獲得了有關醫學相關的一些知識,對平常一些醫學名詞很陌生的我來說,真的非常的有助益哦~~

106年10月電子報

黃貴櫻得獎感言:每個月按時閱讀電子報不僅可以增加醫學新知,又可參加抽獎,真的很開心!

吳惠萍得獎感言:從開始知道協會在網路上定期會有電子報的文章請醫師專家幫我們看學術文章分享開始,每當收到協會的電子信件都會找時間瀏覽, 一來解惑和增加新知,二來可以有機會得到協會提供的精美獎品,好處多多。這麼棒!我們會員一定要踴躍參加喔!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