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會員登入 聯絡我們English

消息公告

106年12月FB+11月電子報得獎感言

活動日期:2018-01-31

106年12月FB粉絲專頁

【駐站活動得獎者】葉弱水得獎感言:非常的感謝尿失禁協會.每個月都會邀請專科的醫師.來幫忙解答有關健康方面的問題.另外也感謝協會每月所舉辦的有獎徵答活動.既可長知識.又可中獎.謝謝協會提供這麼好的一個活動平台~感恩!!

黃姵媜得獎心得:很幸運也很榮幸,希望好運可以一直下去,每到月底尿失禁粉絲團都會殷殷期待小編的題目,深怕漏了一題或錯過時效,所以每天都會撥空拜訪看一下文章增廣見聞,且不會漏掉任何訊息,感謝提供優良園地,讓大家有得又有拿

林志勤得獎感言:感謝貴協會提供了這個平台,讓普羅大眾從而得到了關於泌尿系統的知識,又藉由有獎徵答更加把每期想要傳達的資訊讓大家更深入去了解到,謝謝貴協會的用心。

張素禎得獎感言:謝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每月發表有關泌尿科的相關知識,還有獎品可抽獎真是有一舉兩得。謝謝

林賢樂得獎感言: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粉絲團有專業的醫師提供正確有關泌尿系統的醫療知識,雖然有些症狀我們現在沒有,不過可以先預防或了解如何醫療。謝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讓我幸運中獎。

陳國忠得獎感言:感謝協會舉辦這麼好的活動.可吸收健康知識又可參與抽獎活動.真是一舉兩得.謝謝協會這麼用心.希望還未參與這個活動的人.能多多的參與這個活動

黃世忠得獎心得:經由家人推薦,每天幾乎都會來尿失禁粉絲頁吸收知識及參加月底的答題,其中最讓我記憶深刻的文章即是多喝水不能憋尿?別讓膀胱走火入魔!,之前常會不知覺的以為憋尿一下應該不會怎樣,吸收玩知識吉知道嚴重性後只要有便意感及會乖乖去排尿,感謝提供這個好園地讓國人了解尿方面議題

張中典得獎感言:很高興能中獎,感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舉辦這個活動讓大家能增長知識還能有機會獲得獎品,再次謝謝該協會的用心

陳亭妤得獎感言:這次中獎真的很開心,我覺得協會辦的活動非常有意義,每個月都會看協會出的電子報,然後用有獎徵答來當作一個檢驗,很開心在獲得知識之餘還可以抽中獎品。

王淑珍得獎感言:謝謝TSC粉絲團每個月都會舉辦抽獎活動,讓我們在參加活動之餘還可以增加相關知識,尤其是駐站醫師互動部分更能即時獲得相關訊息,最後還是要說一下"我中獎了"

陳思婷得獎感言: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推廣尿失禁防治非常用心,舉辦各種活動讓大眾參與且又提供抽獎獎品,非常謝謝該協會,很高興中獎又或增長知識

粘傑斐得獎感言:非常感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的用心,分享許多醫療資訊及抽獎活動,讓我最受益的文章是【攝護腺,男人一輩子的好朋友】,因為了解到攝護腺的問題與治療,受用許多。

106年11月電子報

黃金鳳得獎感言:電子報的文章,淺顯易懂,針對日常生活常困擾大眾的泌尿問題,提出詳細建議及治療方針,它可讓民眾解決疑惑的問題,提供優良的健康資訊,且不斷提供最新醫療知識,每篇文章讓大家受益良多;每月閱讀電子報可增加健康知識,同時可參加抽獎,這種好康之事,大家要快來閱讀電子報,好運將降臨在您身上。

蔡筱筠得獎感言:加入協會,讓我多接觸了一些新的泌尿科醫學訊息,且能運用在工作上,讓我受益良多,也鼓勵有興趣者可以一同加入。

張恆鳴得獎感言:由衷感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提供這麼好的園地,也能讓一般民眾一起參與其中,一方面長知識,一方面期待中獎的感覺,不敢相信我終於得到想要的行動電源,謝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期待更成長茁壯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