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會員登入 聯絡我們English

消息公告

107年01月FB+12月電子報得獎感言

活動日期:2018-02-27

107年01月FB

【駐站活動得獎者】陳宇揚得獎感言:謝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每月都會邀請駐站醫師來講解有關泌尿方面的醫學知識,另外協會也有舉辦有獎徵答活動,讓我們不但可獲取知識又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大家快點來參加既可長知識又可中獎。

洪雪筠得獎感言:可以增加醫學知識還能中獎,真是令人愉快的事

陳貴三得獎感言:真的很感謝主辦單位們,我透過這個網站得到很多泌尿醫學的知識,包含男生和女生的一些差異,在答題上,每次我都固定上網站來看,有一些好的文章,可以增加知識,再來在填寫問題,如果問題還是不知道,在回去看文章,這幾個月的閱讀下來,真的讓我獲益良多,再次感謝主辦單位們

吳韋廷得獎感言: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所辦的活動,讓我每個月都能穫得泌尿科的相關知識線上醫生講解,還能參加抽獎。很幸運抽中小米手環謝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

106年12月電子報

王雅芳得獎感言:偶然成為網路會員,因本身為醫護人員且仍在臨床服務,因此每月會很期待收到最新電子報資訊,有獎徵答題目淺顯易懂讓人會想繼續看文章內容,讓我受益良多,很感謝協會讓我有機會得到獎品超開心可吸收新知識又有大驚喜!

林錦瑩得獎感言:我很喜歡閱讀每月的協會電子報,學術論壇的文章讓我可以方便又輕鬆快速的獲取最新的資訊,其次又可參加每月的抽獎,一取數得,真的非常感謝~

巫惠鴻得獎感言:哇!中獎!而且是編號第一號,實在是太開心了!謝謝協會讓我在這學習中多了這麼一個驚喜的小確幸,更感謝許許多多前輩與老師們的熱情為醫䕶的努力與付出。獎品很多元吸引人但協會的課程更加豐富精彩,請大家踴躍的參與。

劉怡貞得獎感言:我又中獎了! 非常感謝協會!只要用心的回答問題,得獎真的不是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