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會員登入 聯絡我們English

消息公告

107年04月FB+107年03月電子報得獎感言

活動日期:2018-05-31

107年04月FB粉絲專頁

互動獎) TuWen得獎感言:每周都會在粉絲團或是網站專業去閱讀一些泌尿知識~從中了解到原來人體的泌尿系統有那麼多的知識可以學習~也幫助了周遭一些朋友給了他們一些適時的建議~比如如何預防或是可以哪邊蒐集資訊或是尋找哪位良醫就醫。感謝贈獎

葉淳淳得獎感言:感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舉辦有獎徵答活動,很開心能中獎!一直有在關注粉專貼文,吸收尿失禁的相關知識及文章,受益良多!

葉以萱得獎感言:因為家人參加活動所以跟著參加,除了可以一起討論有獎徵答的答案之外也學到了很多知識。很開心第一次參加活動就中獎,一直很想要一個小米手環來記錄平常的運動情況,沒想到就中獎了!這麼棒的活動一定會繼續參加並且邀請朋友和同事也一起了解更多尿失禁相關方面的知識!再次感謝協會贈獎!

陳擇筠得獎感言:首先能中獎非常開心,謝謝貴單位!參加有獎徵答還能學習相關知識,是很棒的活動。以後也會一直關注網頁文章及活動,邀請更多朋友一起來參加!

莊世明得獎感言:首先感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粉絲團給予我中獎機會,在這個粉絲團不僅有中獎的機會,更重要的可以獲得很多資訊,且改正了些以前自以為是的觀念,希望這個協會可以一直發揚光大,在這裏有醫生進行問題的解說 , 學術論壇提供資訊的分享及針對一些手術做說明(這些手術名稱,聽別人說過,但不明白是什麼,經協會的說明會比較有點方向及瞭解),且協會也有成立民眾衛教講座可以參加,真的很用心!再次謝謝你們! 得到獎品,真得很高興及喜悅!你們辛苦了!

107年3月電子報

林席珊得獎感言:能夠獲獎是既驚喜又幸運的一件。答題得獎雖值得高興,但更要感謝各位提供研究論文的醫師們, 各位醫師 提供最新文章,還幫大家翻譯成中文, 協會還提供獎品 , 這樣的協會應該獲得讚許

潘芝菁得獎感言:能獲得這個獎項非常高興,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是我不斷激勵自己的口號,我還要特別感謝主辦單位(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謝謝你們能作出這麼好的平臺出來,我會更加努力的學習,爭取做強作大。也會繼續支持你們的,并且會做好宣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