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會員登入 聯絡我們English

消息公告

107年05月FB+107年04月電子報得獎感言

活動日期:2018-06-29

107年05月FB粉絲專頁

互動獎) 盧莉雯得獎感言: 會接觸台灣尿失治協會是因為想了解 ,有關這方面的資訊也由於家人有這方面的問題,除了有得到相關的訊息之外,每個月會有不同醫師的專業分享,很受用,多吸收點訊息對家人是有益的,網頁的資訊內容滿多的 ,每個月也會有很棒的抽獎活動 ,超開心5月份抽到了小米手環,一直很希望有一隻小米手環,量測每天的走路量,來促使自己有運的動力真的太棒了,台灣尿失治協會的粉絲團很大方,而且獎項都很棒!! 大家一定要多多觀注粉絲團唷!

張恆鳴得獎感言:總是殷殷期盼每次的抽獎結果..感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提供這麼好的園地,讓一般民眾一起參與其中,一方面長知識,一方面期待中獎的感覺,雖然獎品已經沒有手機..但還是澆不熄我對此園地的熱情....不敢相信我得到想要的行動電源,謝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期待獎項能更多元歐!

葉智翔得獎感言: 很開心第一次參加活動就中獎,看到我名字的一剎那超興奮的!
會知道有獎徵答活動是姊姊告知的,她說可以增加一些知識也能抽獎,於是就跟著一起參加了,沒想到運氣這麼好!真的很高興!
謝謝協會舉辦有獎徵答活動,一定會持續參加並告訴更多朋友一起參與!

李定宗得獎感言: 在這感謝醫護人員平日的辛苦,及知識的分享,讓我可以邊聊解資訊順便回答問題拿獎品,而且問題是只要有看文章就可以知道的簡單答案!!希望這些知識可以有更多人知道。


107年4月電子報

林錦瑩得獎感言: 多看多參加活動,能獲取新知,又有機會能獲得獎品,真讓人開心。網站上的訊息資訊都是最新最快的,對於我們的工作會有很大的幫助,跟大家分享心得。

劉怡貞得獎感言: 中獎真的很開心!仔細閱讀問題,答案就在文章中,得獎真的很容易!! 同時也非常感謝協會,不用我們費心尋找,隨時讓我們掌握最新醫療新知!

李美瑩得獎感言: 大感謝,我抽中小米手環了,謝謝協會提供最新電子報,讓會員能讀到實證知識又有豐富獎品可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