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會員登入 聯絡我們English

消息公告

107年07月FB+107年07月電子報得獎感言

活動日期:2018-08-30

107年07月FB粉絲專頁


康月貞
得獎感言:
感謝主辦單位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能每月舉辦粉絲專頁活動,讓更多人能知道及了解自己健康狀況,尤其有關泌尿系統,許多人都很難有機會了解這方面的訊息,也害羞問起有關這方面的事,通常都會想說忍一忍就會自己好了,才會變得越來越嚴重,或者是生活習慣造成,卻不自知.

王文凱
得獎感言:
首先還是要感謝主辦單位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與每個月的駐站醫師,讓我提升尿失禁相關知識,透過跟駐站醫師的互動讓問題很快得到解答,還可參加月底的抽獎活動,真的是有吃又有拿,再次感謝所有人的用心!!

林俊佑
得獎感言:
感謝 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所舉辦的活動,讓我獲益良多,增加許多泌尿科方面的常識謝謝

蘇紋如
得獎感言:
很高興能在FB 與醫師的互動中 獲得 互動獎.希望透過這麼美好的園地.讓更多人知道!!

莊訓良
得獎感言:
好高興中獎了而且是很實用的行動電源,謝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長期有駐站醫師分享泌尿科的資訊給粉絲,感激不盡。

七月電子報


何義才
得獎感言:
很高興能夠抽中獎項. 每個月定期瀏覽電子報 , 除了可以增長知識外, 又有抽獎的機會 , 真的是太開心了.

黃金鳳
得獎感言:
在生活中常發生的泌尿問題,每月的電子報提供詳細建議及治療方針,文章淺顯易懂,讓人閱讀起來受益良多,增加健康知識的同時,又可參加抽獎,這種好康之事,大家要快來閱讀電子報,下期頭獎得主就是你。

曾暄惠
得獎感言:
每月期待協會電子報,都可獲得最新醫療知識助於臨床工作,一舉兩得喔

李芸柔
得獎感言:
謝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創立了這麼一個網站讓我可以獲得如此多的資訊,也謝謝每個月的駐站醫生用心寫文,無私的與我們分享相關資訊 PS 吳振宇醫生的眼睛好電人啊~

黃貴櫻
得獎感言:
每個月習慣上尿失禁協會網站瀏覽電子報來增加自己泌尿醫學的新知,持之以恆參加問卷答題是中獎的秘訣,真的很開心能中獎得到小米手環,感謝尿失禁協會提供這麼好的資源給會員及民眾,透過這樣的活動可以充實自己之外還能有意外的驚喜,真的很棒!

王姵樺
得獎感言:
非常感謝協會的用心與努力!能淺顯易懂的獲得醫學新知,並可輕鬆獲獎,希望有更多優秀人員加入推廣與防治,並獲得更多支持與回響.謝謝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