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會員登入 聯絡我們English

消息公告

107年09月FB+107年08月電子報得獎感言

活動日期:2018-11-01

107年09月FB粉絲專頁


蔡莉樺
得獎感言:
因為蘇醫師的關係知道了這個粉絲專頁,這個月也透過了蘇醫師的分享更加了解關於女性年長時經常會遇到的膀胱脫垂問題,雖然目前還沒有這種困擾,但相信有了這樣的衛教觀念後,若真的不幸地遇到了也能有病識感知道需要馬上就診尋求幫忙。 吸收新知之餘還能透過有奬徵答得到小米手環的奬品真的很開心。

范寶心
得獎感言:
謝主辦單位舉辦閱讀電子報「有獎徵答得好禮」活動,除了能增長知識之外,還可以有機會獲得獎勵,真是太棒了!!
過去聽聞泌尿科為「賞鳥園」,就誤以為泌尿科是專屬於男性的科別,女性朋友也可以到泌尿科就診,尋求醫師的幫助。

王鈺婷
得獎感言:
謝謝TCS舉辦有獎徵答活動 不但能得到許多知識也能參加抽獎活動

李慕白
得獎感言:
謝謝每個月的駐站醫生都很詳盡的提供很多醫學常識,而且都會詳盡回覆粉絲所提出的問題,當然也要謝謝主辦單位提供這麼好的平台,很高興這次幸運抽到禮物~行動電源

左麗莉
得獎感言:
參加"尿失禁防治協會"粉絲團已有一段時間,讓我學習到很多寶貴的知識,也可以參與抽獎活動,很高興這次可以得到很不錯又實用的禮品

8月電子報


張瓊文
得獎感言:
身為在醫院工作的醫療人員有幸在同事的介紹下認識了這麼一個對泌尿衛教很有幫助的網站,知道這個網站後就經常使用官網裡間接性導尿的衛教影片幫助有需要的患者更認識如何自我導尿降低他們對於無知的醫療行為感到害怕。才剛加入兩個月就有幸得到有奬徵答的中奬名額,也是額外的收穫,真的很感謝尿失禁防治協會的用心經營!

羅景娟
得獎感言:
真是太幸福了~
長知識又有獎品,真是很棒的協會,大家要多多來看文章、答問題,就有驚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