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會員登入 聯絡我們English

消息公告

107年10月FB+107年9、10月電子報得獎感言

活動日期:2018-11-29

107年10月FB粉絲專頁


楊O德
很 感謝 台灣尿失禁協會舉辦這種活動 讓我增加了很多知識 也很開心我能中獎實在太棒了 謝謝主辦

李O偉
得獎感言:真不敢相信竟然中獎了!很感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從宣導影片當中學到了許多相關醫學常識,讓我更了解自己的身體,受益良多。

李O宗
在FB看到有些人反映用LINE@抽獎有點麻煩,搞不清楚!但我想鼓勵協會告訴協會其實對於年輕一輩的使用者來說LINE@的成立是更能讓我們注意到一些新知,LINE@的有獎徵答使用在會員熟悉後會發現他很好用的,可以馬上抽馬上知道有沒有中獎,中獎後也不用一直注意協會的MAIL通知,很方便!!!

張0中
十月協會跟上潮流,運用Line@,剛開始雖有些卡卡,經小編細心解說都能獲得解決,感謝這園地細心灌溉,才會留的住喜愛這片園地的人,更榮幸抽到互動獎,再次感恩@@

涂0鎮
每個階段都有有不同泌尿知識可以吸收參考~也得知原來台灣有那嗎多泌尿科好醫師不僅有善心.也有 很棒醫療技術.感謝主辦單位每月贈獎活動讓我可以幸運得獎.推薦大家來學習泌尿知識不僅可以增廣見聞.還有 小確幸喔.期望粉絲團可以慢慢長大又茁壯

9月電子報


楊0祝
謝謝協會一直提供很多泌尿醫療保健等相關訊息。幫助我更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也能跟身邊親友分享傳遞這泌尿系統方面的觀念!

林0瑩
我很喜歡網站上的學術論壇,總是可以用很簡單明瞭的短文讓我獲取新知,還有網站上的一些協助工具對我的工作也有很多的幫助,每月收到電子報都很開心地閱讀,當然看到自己的中獎的名字那就更開心囉~

黃0瑜
很開心有這麼棒的平台讓我們增加知識,又有獎品可以獲得,希望未來有更豐富又多元的文章及獎品提供給會員!

張0群
很高興也很榮幸得獎,TCS電子報的資訊很實用,中獎率也很高,希望大家多多參加

10月電子報


賴0芬
感謝TCS每個月提供新知以及有獎徵答,不僅可以增進治療照護的知識,獲獎更是大確幸!加上臉書駐站醫師清楚的說明,line官方帳號更貼近民眾,也能即時分享親朋好友,讓更多人有正確的健康識能!
超適合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加入分享好康的群組哦!

黃0鳳
電子報針對困擾大眾日常生活難以啟齒的泌尿問題,提出詳細建議及方針,它可讓民眾解決疑惑的問題,提供優良的健康資訊,且不斷提供最新醫療知識,每篇文章將健康知識融入我們生活當中,化成正確健康行為,讓大家向尿失禁問題說聲--再見。

陳0愉
很開心能得獎,感謝尿失禁防治協會!能學習新知又有小確幸,真是很棒的活動唷!

蔡0庚
謝謝尿失禁協會舉辦有獎徵答活動,只要仔細閱讀文章,問題一點都不難。不但可吸收新知還能得獎,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