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會員登入 聯絡我們English

消息公告

107年11月FB+107年11月電子報得獎感言

活動日期:2018-12-28

FB11月份有獎徵答活動


王0毅
得獎感言:
原本不知道的觀念學到了好多知識,這是個非常好的協會。

李0濬
得獎感言:
很開心能夠參加這次活動,更榮幸能夠獲獎,從貴專業分享的內容,我得知了泡沫尿不代表腎虧,解決了我一直以來的疑惑,雖然我還年輕但是還是會擔心自己的身體健康,還有這次有獎徵答的內容,我了解了間歇性導尿是可以經過教導過後可自行操作的,這對將來自己或是身邊重要的人或許會是很重要的知識,謝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在宣導上得不遺餘力

張0瑜
得獎感言:
湊巧在FB上看到有這個活動,才知道原來有個網站專門講授有關尿道膀胱之類的知識,藉由問答抽獎,我也學到很多過往不知道的常識及知識,像是我以前一直以為只有憋尿才會感染,但原來解尿不完全也可能造成泌尿道感染,很開心第一次知道這個網站及粉絲專頁就中獎了,謝謝這個協會讓我有學又有拿~:)

陳0筠
得獎感言:
很開心參加11月的有獎徵答活動能中獎!也覺得現在改成在line回答正確馬上就能抽獎很有趣!很感恩協會每個月都有不同的駐站醫師來分享許多新知,也很喜歡醫師的各種舉例說明。一定會繼續追蹤粉專和協會文章喔!

官網11月份有獎徵答活動


陳0如
得獎感言:
很開心能獲獎,感謝TCS每個月提供泌尿新知、及舉辦有獎徵答活動. 每個月能學習新知及參加抽獎,真是一舉兩得.如此好康的協會那裡找,希望大家趕快分享給朋友知道。

朱0華
TO:網頁工作人員
新年快樂。嶄新的一年大家一定更加幸福健康
我中講了,謝謝協會理事長及每一位同仁這一年
你們辛苦了,因為年花蓮國際研討會因為你們的付出及努力
真的很棒,謝謝你們今年來對大家的關心與學習。
大聲地對你們說:有你真好

楊0佑
得獎感言: (給小米手環)
我是因親友推薦而加入尿失禁防治協會會員,發現協會真的"很感心",每個月邀請專業醫師撰寫醫學新知,讓會員獲得最新最正確的泌尿科知識,還能參加有獎徵答活動,這麼好康的活動,一定要推薦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