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會員登入 聯絡我們English

消息公告

108年1月份有獎徵答獲獎心得+FB互動獎名單

活動日期:2019-02-27
FB互動獎

張0瑜
沒想到這次又獲獎了!真的很開心:)
每一個月都在學習不同的知識 妹妹有一次膀胱炎掛急診,剛好看到沈元琦醫師有在分享相關的訊息,立馬分享給朋友跟家人看,希望越來越多人可以知道這個粉絲專頁及協會的網站,駐站醫師都很熱情的幫忙回答問題

官網有獎徵答

協會會員
蔡0衛
很高興可以有這個機會中獎,協會很用心每個月都舉辦這個活動,當然除了有機會可以得獎外,還可以在短時間得到最新的醫療訊息,省去我們需要自己花時間去搜尋跟研讀!

柯0玲
加入協會至今有7年,跟著協會醫師先進一起學習新知識,電子報內容豐富讓我收獲良多,多元化的3C操作介面也增加自我成長,很高興一月份抽到獎品,謝謝協會的獎品鼓勵 ,我會更關注支持協會的動態

陳0華
很高興第一次有獎問答就獲得這個獎項,心中非常喜悅,日後會更踴躍參加,也鼓勵其他會員踴躍參與。

巫0鴻
恭喜新年快樂!新春第一炮,我中獎了!真的會開心一整年。
在協會的學術論壇裏能得到有醫學驗証(研究)的新知識並可矯正日常錯誤觀念,遠勝於其他沒有醫學根據的網路訊息,還能得到禮物實在是太佛心了!就是這兒了,只要有骨盆、泌尿、失禁⋯⋯等問題就加入協會尋求答案吧!

一般會員
彭0賢
因為在網路上無意間瀏覽到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的網頁,因而獲得了許多醫療新知及正確的醫療觀念,之後就會不定期地到協會網頁上閱讀文章,覺得協會很用心,所以加入了網路會員,這次也是第一次提起勇氣參加有將徵答的答題,沒想到幸運獲獎了,感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讓我能夠學習到尿失禁防治的專業知識。

張0婷
是因為姊姊的分享,才知道有這個協會,剛開始聽到這個協會名字的時候,其實不太想了解,會覺得尿失禁跟我沒有什麼關聯,後來看到文章之後才發現,協會不只介紹尿失禁,也有教導一些性知識,我才赫然發現,很多事不能只聽名字就判斷,必須自己深入才能了解。
真的很謝謝姊姊的分享,讓我知道有這個協會在分享這方面的知識,今後我也會多多關注,並且希望有更多的人知道這個資訊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