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會員登入 聯絡我們English

消息公告

108年3月份有獎徵答獲獎心得+FB互動獎名單

活動日期:2019-04-30
FB互動獎

劉0吟
謝謝TCS每個月都固定與我們分享很棒的文章,讓我們對該疾病有更多的認識以及包容。此外在學習之餘還能中獎真的是太出乎意料啦!真的很棒呢!

張0娟
家中有家人因為生病而造成輕微尿失禁,然而在這個FB上能讓我看見一些有關尿失禁的知識以及可以預防或靠一些動作來幫助他們,讓我感到非常欣喜,畢竟都是些有經驗豐富的醫生來講解,已比自己在網路上亂找來的可靠,還能中獎真是太棒了,這真是一個很好的粉絲團,謝謝你們

官網有獎徵答

協會會員

李0珍
這個協會定期分享一些健康資訊,時常增加一些本不知道的知識,對於未來可能面臨的身體危機非常有幫助,不會懵懂無知的進行錯誤的方式去治療,也非常高興這次回答能全對、能抽中獎品,這種互動性的學習知識,更令人提高學習的意願、和趣味,謝謝小助手謝謝謝協會

廖0穎
非常感謝協會舉辦這樣的活動並提升大家的參加意願,其實真的只要花一些些時間,以後將會是老人社會,為了家中的長輩和自己未來可能面對的健康問題,增加自己對醫學的小常識之外,真的碰到了問題可以更從容的應對和對症處理,真的很值得花一些許時間來閱讀這些非常利人利己的內容!!

柯0玲
真是太幸運了我又中獎了,我很努力研讀电子報內容,也用心操作3C介面,謝謝協會的實質鼓勵,相信每位用心電子報內容的會員,都可以獲獎,我可以,你也可以,真的很讚

林0怡
得獎感言: 感謝協會常常有這麽好的活動,既充實知識又可抽獎,這次已是第三次中獎。

一般會員

何0碧
這次在3月份的電子報裡得到了一個非常寶貴的資訊: 維他命D竟然跟膀胱過動症狀的嚴重度有關連!
又長知識了!!!
感謝協會每個月寶貴的分享,往後我會更認真地foiiow!!
感覺自己又向陽光的日子邁進了一步!

葉0淳
哇~很開心有獎徵答能中獎!一直以來都有在臉書關注粉絲頁,每個月藉由不同的駐站醫師分享文章來增加自己對尿失禁方面的知識,收穫真的很多喔!網頁也有很多文章可以看,雖然有的比較深入探討,但多看幾次就能了解內容囉!再次感謝贈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