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會員登入 聯絡我們English

消息公告

108年5月份有獎徵答獲獎心得+FB互動獎名單

活動日期:2019-06-28

FB互動獎

李0珍
陳文榮醫師不只帥氣,講解起泌尿新知,也是幽默風趣但又能讓人清楚明白這些專業的知識,提升自我的生活內涵。感謝協會的存在,和每個駐站作家的參與,讓我們可以從這裡獲得許多知識(而且正確)。

官網有獎徵答
協會會員

黃0鳳
在我們常生活常碰到的泌尿問題,電子報以淺顯易懂的文章呈現,提供有關泌尿的新知及建議,教導大家重視失禁的問題,及如何尋求醫療資源,不讓泌尿小問題變成一種擾人的大疾病,所以讀取電子報可增長泌尿方面知識,將正確知識化成健康行為,讓大家揮別尿失禁問題。

陳0如
高興能獲獎,感謝TCS很用心每個月提供泌尿新知、及舉辦有獎徵答活動.此期電子報精選文章中讓我受益的內容為,輕度的瑜珈療程在患有急迫性尿失禁的婦女是個可行的治療,這對這類婦女來說是一大福音.所以除了可以學習新知,還有機會得獎,不但自己受益且可應用到臨床,提升自己的專業知識,還可抽中3C產品真是收獲良多,一舉數得.

林0瑩
很開心又中獎了,這個電子報能讓自己定時接收專人整理的醫療資訊,讓自己在繁重的醫療工作中,可以很輕鬆的得到最新而且整理過的醫療資訊重點,讓自己不會脫離最新的觀念,對於治療病人及增加自己本身的能力幫助很大,感謝協會這麼貼心的協助!

一般會員

彭0惠
很開心這次能得獎,女兒跟老公很推薦我這個平台,因為年逾五十,又適逢更年期,經常咳一下,或是看到廁所就忍不住尿意,我這個年紀的人,不太敢向他人尋求協助,是偶然間,女兒發現這個平台,並跟我說尿失禁防治協會不僅可以抽獎,也可以學習新知識,每個月的電子報我都有在看,謝謝醫師們跟協會願意分享知識給大眾們,真的非常推薦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