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會員登入 聯絡我們English

消息公告

110年2月份有獎徵答獲獎心得+FB互動獎名單

活動日期:2021-03-31

FB互動獎
官網有獎徵答

協會會員

  • 安0芬
    哈哈,很害羞,但是終於得獎了。加入會員…五年吧,當年懵懂的不是年紀,是對尿路動力學的認識;這五年參加活動發現,協會裡彷彿納百川地聚集各路菁英,協會的活動不僅豐富了大家的知識,網頁更拉近了協會與我們的距離,謝謝與會的所有工作人員。

互動獎

  • 張0中
    感謝這園地細心灌溉,讓喜愛這片園地的人更茁壯,更榮幸抽到互動獎,再次感恩@@
  • 洪0儀
    每個醫師都會分享一些案例和衛教文章,讓網友們都能去觀看和了解,上次看了楊醫師分享的文章,受益良多也增加了些有觀尿失禁方面的知識,只是稍微動動手就能增廣見聞和中獎,真是令人喜悅,謝謝。
  • 潘0蘭
    當初接觸到這個粉絲團,是因為家中老爺子生病有發生尿失禁的問題,經由家人的介紹,才慢慢去了解,才發現有很多知識提供和分享,如今老爺子已經不在人世,但是我已經習慣有新的文章就會去稍微瀏覽和了解一下,畢竟誰敢保證不會在遇到這些病狀呢?沒想到這樣有能得到獎品,真好,知識是無價的,希望能和粉絲團長久下去,感謝。
  • 李0樺
    謝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舉辦的FB活動,讓民眾直接從網路就了解到許多有關於尿失禁的醫療知識,除了讓我們可以快速了解到相關醫療知識外還額外讓大家可以參加抽獎,這次我非常幸運的能抽到,以後一樣會繼續支持協會,再次感謝,請協會繼續提供更多優質的醫療知識,加油!加油!
  • 王0樺
    非常感謝協會同仁辛勞與努力,更感恩每位醫師用心精闢分析讓我們可以能淺顯易懂,一目了然,精彩文章。希望有更多人可以加入優質的協會,推廣與防治,並獲得更多支持與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