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會員登入 聯絡我們English

消息公告

110年6月份有獎徵答獲獎心得+FB互動獎名單

活動日期:2021-07-06

FB互動獎
官網有獎徵答

協會會員

  • 林0瑩
    近期因為疫情每天都過得好有壓力,沒想到還能接到中獎通知,實在是太開心,謝謝協會每月提供的泌尿相關的資訊增加大家的常識,又提供意外的小確幸獎品,真的非常感謝~
  • 趙0如
    很感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舉辦這樣的活動,真的很有心,每一期的電子報,每一篇衛教,真的都很有幫助,讀了獲益良多!網站上,無論是民眾專區或醫療專區,也都很專業。很開心自己成為這一次的幸運兒,期待可以學習更多相關知識。
  • 陳0靜
    非常感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的規劃與安排,在專業領域上提供臨床專業人員一個專業教育、分享、與交流上的平台。
    同時也費心的推廣泌尿健康知識。協會網站裡諸多的健康資訊與相關資源連結,是一個大寶庫,值得大家常常來逛逛。還會有機會獲得大奬喔!

互動獎

  • 顏0香
    首先感謝台灣尿失禁協會提供了這麼好的活動,不僅讓我得到了比較新的知識又幸運的得到獎品。 感謝 醫師們提供的知識,讓我們對能對這些課題清楚的知道,遇到有人詢問時,也可以把自己所知的提供給他人。受益無窮。謝謝你們。
  • 蘇0如
    一直持續在這片園地得到了知識的滋灌溉,更榮幸抽到互動獎,再次感謝!
  • 黃0豪
    感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的粉絲專頁,都會有駐站醫師來做衛教醫學知識的分享,也因為疫情的關係,有這次母親節活動花絮分享,讓民眾們可以對於泌尿系統的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了解需要充分的水量來維持泌尿道的健康,而一天所需要的喝水量須達到自己體重X30,才知道自己喝的水都不夠。非常榮幸在這個月有機會獲得互動獎,再次感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的粉絲專頁。
  • 楊0如
    謝謝主辦單位,很開心這次能得獎,協會每月辦的學術論壇文章活動以及FB粉絲專頁活動,除了可以增加專業知識外還可以認識各醫院的泌尿科醫師更重要的事是可以參加抽獎,每個月都很期待參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