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會員登入 聯絡我們English

消息公告

106年2月份FB得獎感言

活動日期:2017-03-31

洪淑儀感言:
這是一個偶然的機會,讓我得知有這樣的一個網站,原來尿失禁還有很多原因,也可以讓民眾去了解到一些與膀胱相關的醫療保健知識,這樣以後有問題也可以先去做預防和了解,真是一個相當棒的網站!

林桂伊感言:
感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可以在臉書創立這麼好的知識獲取平臺,以往對於尿失禁訊息獲取來源較為稀少,網路上也很少針對這個議題發表相關文章,感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能跟上社會潮流,利用臉書來傳遞正面且有助益的訊息,真的非常感謝。

張立威得獎感言:
自從去年上半年我無意間看到了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的FB網站就被該網站分享的內容吸引,從那時開始我就成為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FB的忠實粉絲,而且我將該網站設定為搶先看,這樣我就隨時可以看到該網站隨時更新的內容,因為該網站分享的資料對我有很多的幫助,也在此謝謝該網站的分享,更興奮的事居然還有豐盛的獎品鼓勵大家參與,再次感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

張寶月得獎感言:
很榮幸我是2月份有獎徵答【藍芽耳機】得主,只要連接藍芽就能使用,因為它只要固定在肩膀上,不用再擔心線會勾到而掉落。而且音質清晰無雜音。謝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讓我有機會得到這項獎品,謝謝。

龔鉅哲得獎感言:
有空常常都會到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粉絲頁逛逛,看看新的發表文章,有關於心的泌尿方面預防和治療方式,從文章中得到不少相關知識,還可以參加每月的抽獎活動,真是一與兩得,謝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人員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