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會員登入 聯絡我們English

消息公告

107年02月FB+107年01月電子報得獎感言

活動日期:2018-03-29

107年02月FB

(互動獎) 楊淑貞得獎感言:真沒想到,瀏覽FB能得到醫學知識更能得到獎品,真是很開心,希望各位也能來這個粉絲團多多瀏覽,可以了解些知識還能抽獎真是一舉兩得!!

洪仲儀得獎感言:首先感謝台灣尿失禁協會FB粉絲團,再來謝謝蕭醫師在這個月帶來『攝護腺發炎』的詳細解說,讓我能多多少了解一些我不知道的醫學知識,讓以後如果和任何症狀也能預防和了解該如何去解決問題,免得像無頭蒼蠅一樣,病急亂求醫,最後感謝粉絲團給予我中獎機會,我會繼續支持你們的~~

莊育琳得獎感言: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每月都分享這麼多泌尿科方面的知識,讓我受益良多。有獎徵答更加深印象真是好點子。謝謝。

謝碧蘭得獎感言: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所辦的活動,讓我都能獲得泌尿科的相關知識線上醫生講解,還能參加抽獎。每個月都有獎徵答題目,很幸運抽中小米手環

107年01月電子報

楊舒惠得獎感言 :加入協會會員非常多年了,看到協會一直努力舉辦各式活動,包括電子報有獎徵答、臉書粉絲團、民眾講座等等,希望讓更多人認識協會並且獲得正確醫療資訊,感謝協會,除了讓我獲得最新且正確的醫療資訊外,還有獎品可拿,太棒了。

黃金鳳得獎感言:對於常困擾大家日常生活的泌尿問題,電子報提供詳細且正確的健康資訊,將健康知識融入我們生活當中,化成正確健康行為,讓大家向尿失禁問題說聲--再見。

黃佩瑜得獎感言:恭喜自己得獎了,真得很開心又喜悅,這個平台讓我們認識很多新的醫學研究知識,實在很難得,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