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會員登入 聯絡我們English

消息公告

107年03月FB+107年02月電子報得獎感言

活動日期:2018-04-30

107年03月FB粉絲專頁

(互動獎)陳宜得獎感言:感謝尿失禁防治協會每月都分享有關泌尿方面的知識,除了可以讓我們從中獲取知識,還有獎品可以拿,太感謝協會能提供這麼好的平台~謝謝!!

張月昭得獎感言: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忠實粉絲。以前是膀胱過動症患者,自從接觸了這個粉絲團讓我獲得了許多泌尿科知識,不僅粉絲團透過有獎徵答與粉絲互動外。還有不定時舉辦一些講座讓患者對一些生活上的不容易獲得的資訊有更深的了解,感謝主辦單位贈獎未來還有踴躍參與粉絲團大大小小活動

周宏祥得獎感言:感謝貴協會用心邀請專家提供泌尿醫療保健方面的知識,讓我受益良多,可獲取知識又可以參加抽獎活動

107年02月電子報

羅景娟得獎感言: 哈哈~終於又輪到我了!每個月都期待文章po網,其中整合許多專家研究,讓我們臨床工作得到驗證,執行治療更有說服力!
這一期的文章,更讓人「驚艷」,使用溫熱坐墊,可以減輕尿動檢查病患焦慮,立馬來試一試~感謝協會用心^^期待更多人加入, 給與協會長久經營的動力,我才能多拿幾個獎。

林姿辰得獎感言:謝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我很喜歡閱讀每個月的電子報,其中都會邀請駐站醫師來講解有關泌尿方面的醫學知識,另外協會也有舉辦有獎徵答活動,讓我們不但可獲取知識又可以參加抽獎活動,真是太棒了!

黃貴櫻得獎感言:每個月上尿失禁協會網站閱讀醫療新知又可中獎,真是開心!

王媛瑩得獎感言:感謝尿失禁防治協會傳遞正確泌尿知識讓我有機會學習,掌握新的醫學知識讓我受益良多,也没想到能夠參加有奬徵答活動就中奬。非常的感謝協會有此活動.

張明群得獎感言:非常謝謝協會的用心,讓我們在吸收新知之餘還屢屢有意外的驚喜。真的是感嘆協會讚嘆協會!

朱莉華得獎感言:醫療工作是不斷成長&學習!更加需要的就是醫療品質&醫療專業&醫療責任心!台灣是一個醫療進步的國家及醫療資源非常豐富國家,感受到臺灣尿失禁防止協會的教授們及醫療人員們和老師們為台灣醫療服務默默奉獻及默默耕耘為了就是給予我機會不斷進步&學習態度,以同理心面對所有人事物的情況!謝謝你們,期待醫療越進步,大家都會平安喜樂過人生!有健健康康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