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會員登入 聯絡我們English

消息公告

107年06月FB+107年05月電子報得獎感言

活動日期:2018-07-31

107年06月FB粉絲專頁


曾韻綺
得獎感言:
會知道這個活動是朋友介紹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長期有這個活動,沒想到第一次參加就幸運得獎,真的是太高興了,而電子報內容會整理跟宣導泌尿科方面的新知,讓讀者可以跟著更新知識,實在是很棒!也很感謝協會的用心,我會持續關注跟參與活動的!

黃建中
得獎感言:
謝謝協會舉辦這麼好的活動
長期以來一直有在關注協會的醫療報導
不但可以增加醫療保健的知識
還可以改善家人的身體狀況
另外答題還有超讚的贈品可以拿
像這次本來是想要買行動電源的
結果就抽到了
真是非常謝謝協會

劉律吟
得獎感言:
在一邊獲取新知之餘還提供額外的有獎徵答,能讓每次在看文章時都能擁有額外的樂趣,真的很棒!很開心這次能抽中小米手環!期待未來協會分享更多的新知 :)

五月電子報


王幸兮
得獎感言:
再次看到得獎的畫面時,心中感到無比的雀躍,每個月閱讀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電子報,是我所最期待的一件事因為在臨床工作上可以溫故知新,亦可以幫助病人獲得助益真是一個好棒棒的協會。

張世源
得獎感言:
感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提供這麼棒的園地.讓我們在循循善誘之中增加知識.希望獎品更多元...

巫惠鴻
得獎感言:
感謝又感恩!能增長知識又能抽獎禮物可以拿,這麼棒的一個協會怎麼可以不推薦呢!推、推、推!大家趕快來加入尿失禁防治協會喔~

粘傑婓
得獎感言:
得獎感言:非常感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贈獎!每期電子報有獎徵答活動我都會參加,答題能讓我更準確知道其知識,訣竅就是每期電子報都會看,非常開心這次能得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