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會員登入 聯絡我們English

消息公告

107年08月FB+107年07月電子報得獎感言

活動日期:2018-10-01

107年08月FB粉絲專頁


李宜禎
很開心能參與這次的活動,也很感謝能抽到行動電源,因為家人有此疾病,剛好可以透過這個活動,讓我對於此疾病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從上網查詢答案的過程,了解到尿失禁的形成原因及照顧方式。

林宜樺
榮幸參與本次活動,沒想到第一次參加就幸運得獎 !
既長知識又有禮物拿,一舉兩得呀~會持續關心協會的報導,也謝謝協會的用心。

黃心藍
藉由朋友的分享得知這麼棒的資訊,讓大家能在學習新知識之餘也能有額外的收穫,感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提供此次的有獎徵答,受益良多。

陳翊蕓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 ,從FB看到 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的 臉書, 也去上了 很棒的課程!感謝協會用心的付出、感謝醫生們的 資訊分享 ,讓我們學到很多, 感謝協會時常在臉書知識分享!感謝你們!謝謝!

七月電子報


侯雅惠
十分感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的電子刊提供我們相關尿失禁防治的專業知識,並透過認真閱讀,能夠學到正確有效的防治方法,受益良多!期許自己將繼續參加活動,營造健康生活。

楊舒惠 哇!我中獎了,這是生活中的小確幸。感謝協會提供能增加專業知識又能參加抽獎這樣好康的活動,只要每個月仔細認真的閱讀文章,答案都在裡面,也希望會員能踴躍參加。

李貴美
感謝尿失禁協會給予我們新知 ,讓我增長許多,最高興還是我得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