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會員登入 聯絡我們English

消息公告

108年4月份有獎徵答獲獎心得+FB互動獎名單

活動日期:2019-05-31

FB互動獎

官網有獎徵答
協會會員

葉0佩
首先我很高興能成為這次臉書粉專4月份駐站醫生互動得獎著,還記得當初會讓我加入臉書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其實我的動機很簡單,或許是因為自己本身就有相關的疾病史,一直斷斷續續所困擾著我,但又為了想讓自己能更加多了解,有關於這方面的醫學知識,然而其中最令讓我感動的地方,是每月駐站醫生們的用心,都以簡單又不太複雜,人人皆能看的懂的病例與粉絲團做分享與互動,讓我深深感受到這種風趣的學習方式,而有很多的收穫在…

洪0儀
每個月都有不同的駐站醫師來介紹一些學識和一般人所不知道的醫學病症,該如何注意又該如何預防,雖然只有少少的幾篇文章卻是大大的增加了我們的知識,每次看完文章都深深感覺不管現在用不用的到,多增加一些醫學知識也是不錯的,何樂而不為呢

蔡0衛
很開心又中獎了,這個電子報能讓自己定時接收專人整理的醫療資訊,讓自己在繁重的醫療工作中,可以很輕鬆的得到最新而且整理過的醫療資訊重點,讓自己不會脫離最新的觀念,對於治療病人及增加自己本身的能力幫助很大,感謝協會這麼貼心的協助!

柯0玲
得獎感言: 我又得獎了,今年真是我的豐收年,感謝協會提供豐盛實用的獎品,電子報的內容讓我在職場做互動衛教時有更多的發揮,受益匪淺,每月的駐站醫師有發表文章,互動回覆層面讓我們可即時分享和解惑,真的很棒,謝謝協會。

一般會員

張0祥
沒有想到這次可以跟女兒一起在line的有獎問答中獎,謝謝女兒向我推薦這個平台,快60歲的我有一點尿失禁的困擾,看到這個平台,覺得非常親切。無論是哪個年紀的人,都可能有尿失禁的困擾,大家都可以在這裡學習到有關於這方面的問題。這個平台很棒,以後會繼續支持。

張0瑜
因為自己只有一顆腎臟,所以從小就被告知不能憋尿,後來追蹤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的粉絲專頁,發現原來所謂的憋尿與我實際想像中不一樣,尤其這次的電子報讓我知道原來鹽分攝取對頻尿夜尿等都有改善,身邊的人越來越多都有尿失禁的問題,因為現在的工作時數長,大家又很害羞避談這方面的事,每當看到協會醫師分享時,每每都會覺得原來跟自己認知的很多事都不同。
謝謝協會每個月辦的有獎徵答,無論有無得獎,但是每次都能檢驗自己是否有認真把電子報的內容看懂並吸收知識:)
真的很推薦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這個平台,尿是跟我們習習相關的,謝謝醫師和協會工作人員每個月還有每隔一段的知識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