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會員登入 聯絡我們English

消息公告

109年4月份有獎徵答獲獎心得+FB互動獎名單

活動日期:2020-05-29

FB互動獎

官網有獎徵答

協會會員

  • 蔡0衛
    感謝學會每個月都有準備精彩的文章,讓我在繁忙的工作中,可以很快得到文章的重點,了解一些新的觀念跟發展,不必自己親自去搜尋文章,所以每個月都很期待有新的內容,當然除了有新知可以獲得以外,還有豐富的獎品可以獲得,真是一舉兩得!
  • 陳0如
    很高興能獲獎,感謝協會很用心每個月 提供泌尿新知、及舉辦 有獎徵答活動;除了有機會得獎,還可學習新知,不但自己受益且可應用到臨床,提升自己的專業知識,還可抽中 3C產品,真是獲益良多 一舉數得。
  • 洪0婷
    很幸運能得獎,協會的文章淺顯易懂,讓人收穫不少。
  • 黃0櫻
    好開心!獲得新知又有可以獲得獎品,真的是很棒的活動~

一般會員

  • 王侯0春
    非常高興這次抽獎能夠中獎,也要感謝協會每個月都持續舉辦有獎徵答,透過每個月不同的醫師分享泌尿相關知識,讓粉絲團的內容增色許多,也讓所有粉絲受益良多,要中獎沒有什麼祕訣,就是要多多跟醫師互動,然後要參加有獎徵答活動,相信幸運之神一定會降臨在你的身上。
  • 林0雯
    感謝尿失禁防治協會給了這麼豐富的獎品及醫學新知, 讓我們這些民眾也能得到新資訊,我會推廣協會給大家,能讓更多人得到更多的資訊,謝謝協會。

互動獎

  1. 陳0蕓
    感謝設立此版,讓我們更了解有關尿失禁各方面的資訊,也感謝邀請各大醫院的醫師們, 不藏私的奉資訊給我們, 讓我們更了解 此方面的資訊,謝謝!
  2. 李0慧
    感謝每個月駐站醫師分享的專業知識,更感謝尿失禁協會提供這麼棒的平台,能獲取知識又能參加活動,很榮幸能在這次活動中獲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