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會員登入 聯絡我們English

消息公告

109年7月份有獎徵答獲獎心得+FB互動獎名單

活動日期:2020-08-31

FB互動獎
官網有獎徵答

協會會員
  • 蔡0衛
    感謝協會這個活動,除了那個可以抽獎外,又有新的知識可以學習,每個月都很期待新的文章,除了增加新知外,常常能給自己很多新觀念及治療方式有新的啟發,每每都讓我能運用在臨床,謝謝協會!
  • 蔡0菁
    感謝學會在這大眾平台上,每個月都準備這麼好的電子報主題及內容分享給大家,文章內容豐富易懂,又能抽到很棒的獎品,非常值得推薦,會廣為分享讓大家都能獲得這麼棒的資訊。也謝謝用心精經營網頁的幕後精英!
  • 劉0和
    第一次參加有獎徵答就可以得到獎品,實在是太幸運了!這個活動非常有意義,我自己也從中得到了許多的知識,感謝!
一般會員
  • 楊0貞
    本身因疾病造成住院也曾經插了尿管,所以知道如果排尿不順暢將會帶來很大的不便,所以能認識更多和健康有關係的知識是很難得的,多加預防能為自己和家人多一份保障也是不錯的!更感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提供如此多的知識以及駐站醫師的講解,也謝謝小編讓我有中獎的機會~~
  • 張0瑜
    很開心久違的又中獎了! 我覺得改這樣抽獎方式比較好,因爲會吸引更多人看到這個粉絲專頁,點進去了解醫學知識,覺得協會真的非常的用心,每個月都會有不同的醫師幫忙解惑,雖然有一些專有名詞對於一般民眾比較不懂,但是每一期的電子報我都有詳細閱讀,每一期都讓我吸收到新知識。
互動獎
  • 羅0桂
    感謝貴協會提供了這個平台,讓普羅大眾從而得到了關於泌尿系統的知識,又藉由有獎徵答更加把每期想要傳達的資訊讓大家更深入去了解到,謝謝貴協會的用心。
  • 李0樺
    感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舉辦的活動,讓我們可以從FB就了解到許多關於尿失禁的醫療知識,另外也讓我在了解相關醫療知識時還能同步有機會參加抽獎,這次非常幸運的能更抽到,後續一樣會繼續支持協會,也希望協會能夠在多分享一些相關的知識供大家能夠去了解以及認識,再次的感謝,請繼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