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會員登入 聯絡我們English

消息公告

109年10月份有獎徵答獲獎心得+FB互動獎名單

活動日期:2020-11-30

FB互動獎
官網有獎徵答

協會會員

  • 汪0芬
    謝謝可以得到這個獎項貴協會給予專業人員及一般民眾很多有用的資訊,尤其是每每在此秋冬季節,特別會因為各種原因有可能減喝水導致其他身體不適的情況產生。謝謝貴會提供隨手可得的資訊 讓社會大眾更健康。
  • 周0敏
    感謝駐站醫師撰寫實用的衛教文章。感謝協會規劃各種活動。每個月的電子報都有豐富的內容,各位醫師也發揮許多創意,讓衛教資訊專業又有趣。大家一起追蹤最新的健康知識,關心自己與親友的健康!
  • 黃0寧
    感謝在臨床讓我在泌尿科的職業生涯也因此讓我能夠熟悉技術和提升專業,也藉由得知此管道:尿失禁防治協會的相關單位和活動,在透過很棒的交流平台網站,讓我們可以獲得醫生們提供最新臨床和專業知識,可以更有效和提升給予我們在照護上,併即時給予患者相關性衛教。謝謝!

一般會員

  • 楊0貞
    真的很幸運能再次中獎,學到的知識又再次充實我,婦女尿失禁也讓我了解到更新的醫學,如:婦女尿失禁的新治療方式:低侵入性雷射治療,畢竟年紀越來越大,也是會擔心,幸好網站能提供我一些新的醫學知識和方法,感謝!

互動獎

  • 廖0熒
    自從每個月新增駐站醫師分享文章,藉由醫師的文章及影片分享,真的更清楚讓我認識更多有關泌尿科相關問題,很開心可以得到10月份互動獎,也感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如此用心宣導泌尿新知。再來,感謝我的同事,介紹這麼好的平台,好康到相報,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