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會員登入 聯絡我們English

消息公告

110年8月份有獎徵答獲獎心得+FB互動獎名單

活動日期:2021-09-01

FB互動獎
官網有獎徵答

協會會員

  • 白0珠
    感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實在是太幸運了,有種說不出來的開心。感謝協會提供這麽精采又豐富的下泌尿道醫學新知平台,讓大家能事半功倍的從協會獲得寶貴知識,面對有這樣泌尿方面困擾的病患能快速有效解決問題。
  • 蔡0菁
    接獲得獎通知,好開心。感謝協會用心經營這麼棒的網站分享專業新知,亦提供民眾正確的泌尿相關知識,使能夠獲得專業的醫療協助。

互動獎

  • 王0樺
    非常感恩協會同仁辛勞與用心,疫情持續延燒,感謝每位醫師依然努力分享精彩文章,讓大家精進不間斷。趕快加入粉絲團,精進、解惑、又抽獎,一次到位喔!
  • 李0樺
    非常感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舉辦FB的活動,讓我們一般民眾可以直接從網路就了解到許多關於尿失禁的醫療知識,不僅讓我們可以快速了解到相關醫療知識外還額外讓大家可以參加抽獎,此次我非常幸運的能抽到,非常的感謝協會,也請協會繼續提供更多優質的醫療知識,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