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會員登入 聯絡我們English

消息公告

110年10月份有獎徵答獲獎心得+FB互動獎名單

活動日期:2021-11-01

FB互動獎
官網有獎徵答

協會會員

  • 李0芬
    協會網站電子報及FB駐站醫師衛教文章之內容,對於專業人員或是一般民眾都能受益良多。真實感受到協會相關人員之用心,不僅提供一個很棒的專業衛教平台,每月還能讓幸運的會員獲得超值的小確幸,給您們按個讚!
  • 何0臻
    敬愛的與會先進們大家好!很幸運與驚訝能獲得學會的抽獎,而在這多方詐騙的環境,還回信詢問是否詐騙集團,哈哈哈!在此表達對台灣泌尿協會長期堅持對這方面的教導與對民眾的衛教,對於老年國的國人健康維持,生活的品質日趨重要,非常感恩。
    首先我要感謝協會為我們帶來這樣一個教育與全台灣交流的平臺,也讓我認識了很多優秀的同學與老師,且國際新知,都是第一手知道的。其次,我要感謝我的同學和老師,都是你們的教導與經驗傳承,臨床上才能有幸的有效的幫助個案,看到從苦瓜臉變笑臉,生活中有很大的限制至有生活品質,身心靈變的越來越健康,讓我既快樂有成就感! 感謝有你們的無私付出與教導。
    獲得的獎品,並不純粹是物質的鼓勵,它最重要的本質是協會莫大的一種堅持,用心與使命。透過這個獎項,我看到的是先進們發展的鼓勵,而在著疫情的當下,希望每個國人越來越健康,感恩有協會給的中獎小確幸!大家都有機會喔! 隨時注意協會的電子教育月刊有獎徵答! 是真的喔! 相信下個幸運兒,就是您!

網路會員

  • 顏0香
    首先感謝台灣尿失禁協會提供了這麼好的活動。很幸運。這次獲得有獎徵答奬。 藉由協會及醫師們的分享資訊,獲得更多知識更能多了解自己及疾病知識。 感謝 醫師們提供的知識,讓我們對能對這些課題清楚的知道,遇到有人詢問時,也可以把自己所知的提供給他人。受益無窮。 在來,感謝我的同事,介紹這麼好的平台,好康到相報,謝謝你。

互動獎

  • 蘇0如
    這片園地得到了充實的知識,更榮幸抽到互動獎,再次感謝!
  • 蔡0沄
    感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及駐站醫師文章無私分享,及小編勤快用心經營平台,得以讓大眾得到很多有關泌尿新知及新觀念,這些知識都非常寶貴,這次能幸運中獎,非常高興,也謝謝協會的贈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