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 會員登入 聯絡我們English

消息公告

111年7月份有獎徵答獲獎心得+FB互動獎名單

活動日期:2022-08-03

FB互動獎
官網有獎徵答

協會會員

  • 吳0萍
    在這酷熱的夏天收到獲獎的通知就像吃下一碗冰沙好快樂!感謝協會醫師們不嫌麻煩帶我們閱讀新知,更要感謝的是小編和網路委員會主委鄒醫師一直催促我們踴躍上網答題。有答題,就有希望獲獎,謝謝協會的用心!
  • 蔡0衛
    能獲得新知同時又能抽獎的活動,真是太棒了!協會十分用心在辦各項活動,讓大家能很容易獲得新知,尤其常常給予在臨床上能夠應用的文章,讓麻忙工作中的我們得到很多幫助!

網路會員

  • 陳0聿
    感謝協會常常分享新知,以獲得有關泌尿方面等新知識,獲益良多,身為一般民眾,從中學習也能預防勝於未來疾病產生的困擾,臉書上的醫師介紹醫學知識影片也能分享給親朋好友真是太棒了一起學習成長,再次感謝舉辦知識問答活動唷,會繼續follow粉絲團的,感謝啦~
  • 蔡0志
    感謝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舉辦的抽獎活動真幸運讓我有這個榮幸中獎,也非常喜歡你們協會分享的每一篇文章可以知道我們知道身體的健康和一些預防的相關訊息讓我們一目瞭然,非常感謝這次活動贈獎。
  • 楊0如
    很開心我得獎了,謝謝主辦單位辦的活動,協會每月辦的學術論壇文章活動以及FB粉絲專頁活動,除了可以增加專業知識外還可以認識各醫院的泌尿科醫師更重要的事是可以參加抽獎,每個月都很期待參加呢!
  • 張0惠
    有時去門診看診時,礙於時間因素許多問題都無法獲得答案,在協會中駐站醫師或直播時分享的各院醫師都非常詳細說明,有關泌尿專業知識,讓我獲益良多,衷心感謝協會!

互動獎

  • 張0娟
    家中有家人因為生病而造成輕微尿失禁,然而在這個FB上能讓我看見一些有關尿失禁的知識以及可以預防或靠一些動作來幫助他們,讓我感到非常欣喜,畢竟都是些有經驗豐富的醫生來講解,已比自己在網路上亂找來的可靠,還能中獎真是太棒了,這真是一個很好的粉絲團,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