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
 
消息公告
活動花絮
理事長的話
緣由宗旨
服務內容
協會組織
入會申請表
學術論壇
學術研討會
精選文章
專業會員區
中文化問卷
中文化名詞解釋
民眾發問區
保健錦囊
心情交流
輔助器材
凱格爾運動影片
衛教叢書
你的尿門關不住?
膀胱運動過度?
攝護線太肥了嗎?
間質性膀胱炎檢測
期刊內容
編輯委員
投稿規則
投稿信箱
 


本網站所有資訊內容屬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所有,非經同意不得以任意形式轉載或使用。

  此網站是由尿失禁防治協會提供的一項服務。
我們盡全力維護這個網站,任何網站上的內容,都不應被當作建議或推薦,也不應被當成做決定或行動的基準。很重要的是,您只應該信任專業的醫療顧問針對您的狀況為您做的建議。

  這個網站提供其他網站的聯結,尿失禁防治協會不對該網站的內容負責。尿失禁防治協會提供的網站聯結,只是依據法規限制和尿失禁防治協會的標準。請了解該網站內容之變更並不會知會尿失禁防治協會,因此尿失禁防治協會不對其他任何網站的內容和資訊負任何責任。

  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同意您複製本網站內容作非商業之用途。對您複製的內容,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仍保用所有的版權,和其他任何立即或在網站上宣示的所有權利及不須承擔的責任。

  此處所含的任何文字圖像都不該被解釋為有隱含授予任何許可或權利去使用任何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或第三者的專利或商標。除此之外,此處所含的任何文字圖像也不該被解釋為在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版權下授予任何許可或權利。

  任何使用者對網站內容的回應包括問題、評論、建議或對網站內容資訊的喜好,都會被視作非機密性資訊。不論在任何情況下,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對這些回應沒有任何責任,且可不受限制重製、使用、揭露並傳布這些資訊。